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 工会时讯
我院教职工参加石家庄(正定)国际徒步大会
  6月2日的古城正定,风轻云淡,彩旗招展。由中国田径协会、河北省体育局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,石家庄市体育局、正定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石家庄(正定)国际徒步大会暨健康河北·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展示活动(第三站)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如期举行。我院64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和来自省内外的2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共同踏上了拥抱石家庄城市自然风光的健康之旅。

  由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出发,经过滹沱河沿岸及正定新区,我院选手不畏如火的骄阳,任汗透衣衫,穿行于千年古城美景,感受着着历史与现代的和谐共存,热情满怀、奋勇争先,用脚步丈量健康,用身心拥抱自然,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赛程。
  这是我院第三次参加此项赛事,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,响应十九大关于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,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健设”精神,投入到大众健身的热潮,通过这种健康向上的方式放松身心,锻炼身体,展示了我院作为河北体育人才培养龙头的良好形象,彰显了“因拼搏而充实,因进取而快乐”的体院文化。
 
 
 
(撰稿/摄影:唐金龙 王强)
版权所有: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:050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