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 工会时讯
学院开展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徒步行活动
 
  为庆祝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,给平时忙于工作的女教工们创造一个放松身心、亲近自然的机会,3月7日中午,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“徒步愉悦身心,享受健康生活”的徒步行活动。

  徒步路线自高尔夫球场西侧起,沿球场步道,途径武术馆,网球馆,高尔夫训练场,至田径场100米终点,全长约1.5公里。途中春意盎然,和风煦暖,全院127名女教工精神饱满,欢声笑语不断。
  本次徒步行活动使广大女教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、陶冶了情操、强健了体魄,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、向心力,展示了体院女教工们积极进取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貌。
  各工会分会为庆祝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也分别组织了女教工座谈会,倾听女教工的意见和建议,努力为女教工服务。
 
 
 
(院工会 供稿)
版权所有: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:050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