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 工会时讯
院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职工竞技垂钓选拔赛
为贯彻落实国务院《全民健身条例》,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,提高我院教职工的竞技垂钓水平,储备钓鱼竞技比赛后备队员,院工会于2018年5月26日在石家庄市苇河农场竞技垂钓场,举行了由院工会主办,院钓鱼协会承办的河北体育学院教职工竞技垂钓选拔赛。
本次比赛按照竞技钓鱼比赛的规则,分别进行了小鲫鱼、大鲫鱼、小混养、大混养四场比赛。本次比赛聘请了河北省钓鱼协会主席王育琛担任裁判长。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,最终获得前四名的队员分别为:张桃臣、张勇、刘立伟、王滨。

 
 
 
通过本次同场竞技,大家充分展示了个人竞技钓鱼的水平,取得了不俗的成绩,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完善的环节;深化了队员之间的交流,达到了互相学习、交流钓技、共同进步的比赛目的,营造了和谐、健康,快乐的竞技钓鱼氛围,为我院参加今后竞技钓鱼比赛储备了后备队员。
 
 
 
版权所有: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:050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