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 工会时讯
我院教职工参加石家庄徒步大会
 
    五月的古城正定,莺飞草长,花团锦簇,景色宜人。5月20日,2018世界行走日(中国)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步走“行走城市之眼”石家庄徒步大会在这里正式启动。学院健步走协会组织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    在蒙蒙细雨中,在河畔花海间,大家一路笑语欢声、精神抖擞、神采飞扬,携手欣赏着古城美景,感受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,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“我参与、我运动、我健康、我快乐”协会宗旨。在校旗引领下,我院教职工从正定南门出发,途径古城西门、燕赵南大街、恒州南街、子龙大桥、滹沱河岸景观道、河北大道、最终返回正定南门,历时两个多小时,圆满完成了全程10公里的赛程。
    此次活动在愉悦身心、陶冶情操、锻炼体魄的同时,增进了教职员工的情感交流、舒缓了工作压力、凝聚了团队精神,向社会展示了体院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,为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、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。 
 
 
 
 
(院工会 供稿)
版权所有: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:050041